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5月,感觉自己好幸福哦~

身边好多人疼爱我 ^^

在我上个学期完毕后,有两个礼拜的假期,由于收到我朋友一通电话,说有PART TIME工;问我要不要做,结果在考虑之后就和PATRICIA一起在两个礼拜的假期做工了~



当然,决定要做PART TIME工后,要通知的,便是我的爸爸和妈妈,妈妈呢就没什么意见,只是怕我会影响功课,反而是爸爸,他就比较担心我,并且说了一句让我很感动的话


“哎呀,不要做啦,我又不是养不起你!!不要这样辛苦。要做就等你毕业后要做才做。。。”因为我的PART TIME 工,之后的每个礼拜,可能都少回家了;难怪爸爸和妈妈都会心疼,想念我。。。


在做PART TIME 工的期间,我的“凯哥”那个肥HA,很谢谢他一直请我吃东西(虽然最近他缺钱,但每次只要他有钱,我叫他请我吃,他都会请)真好,哈哈。喜欢和他出去,因为总觉得有个哥哥保护我,真棒(刚好他的身体SIZE也可以保护我,哈哈 =P )


另一点,我和芯盈要好好谢谢 Han SeN咯, 因为我们做工到晚上,而他有空,他就特地来载我们一起回,毕竟晚上了,比较危险,谢谢他来载我们回,之后的日子,需要他要多多照顾和载我回家啦~


真的要谢谢HAN SEN的照顾,那一天,因为肥HA要我帮他打包东西,结果HAN SEN就陪我去买,HAN SEN平时是个算很节省的男生吧,总不会随意乱花钱,但是那天他问我有没有吃过“士林”的POTATO,而我说没有后,他马上就买了一个,我当时傻了一下,他说,“什么都要试一试,既然你没有吃过,我就买来给你试一试”。


哈哈啊,他真好!不但载我们回,还买东西给我。上次我说我没有去过SUSHI店吃SUSHI,他真的带我去,请我吃了,哈阿哈,不知道我说我从来没有买过房子,他会不会买给我咧?哈哈哈 XDD 谢谢你啦~ =)


昨天,难得没有工作,我,芯盈,HA 和TAN KING 就到了 1U 的MCDONAL 吃午餐,因为有免费多一个汉堡,结果就到了1U 吃东西,之后还有去电影院看了PRIEST,哈哈。死鬼Ha 他们,并我没有告诉我,他们要看戏,结果。。。在戏院我们差点冻死了,哈哈哈,看到鬼;被吓到也喊不出来了。。。哈哈哈

之后,我们还去了PADINI试眼镜,拍照,结果被那里的工作人员警告,哈哈哈,不可以拍照。PAISHE死了,哈哈哈

过后HA看到了一件很漂亮的衣服,叫我们两人去试一试,结果在更衣室呆了大约15分钟,没有出来,哈哈哈原来~

我俩在里边拍照,啊哈哈啊,肥HA他们顶不顺进去更衣室“吹”我们快点出来,哈哈哈哈,气死他们了,哈哈哈

开心的一天,谢谢你们陪我渡过 ,谢谢我身旁疼爱我的人,有你们真好 ^^









~我试的衣,美吗?哈哈~







~我和芯盈~

2 条评论:

  1. Kelly,

    I'll try comment in Mandarin.

    感谢你对我你的精彩意见!
    我觉得很幸运,有一个像你这样的一个好朋友!
    你的post把笑容挂上了我脸

    谢谢你,再见!

    So hard for me to comment... haha, Thanks and see you around! =D

    Han-Sen
    http://hansenlhs.wordpress.com/

    回复删除
  2. haha, hansen...so good u can reply me as mandarin, good try =)

    keep it up, hahah!

    I also want to thank you as always take care me so good! hahah, So nice can be friend with you. ^^ Han Sen, I never buy the dress on above picture le, buy for me 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