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九月~你想我了?同时。。我也想你了!!

这些日子,真的好忙哦!相信一些找我的朋友会知道!他们或她们三番四次的问我“有没有回PD”,我答:“没有咧,忙”;“你x号x号得空?好MEET出来吗?”,我答:“那天哦,不得空咧,有事情,有APPOITMENT了”。。。


这算不算是过着充实的人生呢?我亲爱的朋友们,我可是真的是有东西做,很忙,做工!你们这样懂我,应该不会BETCHE我的,呵呵 ^^

其实我怕忙,但,我更怕不忙。。我怕整天无所事事的浪费过了一天。。所以每个月的月头,我就开始安排我整个月的行程时间;这就是我的生活习惯 ^^


朋友们,相约我出去,不是没有机会的,只要你。。最好前一个月告诉我,就应该没问题了,哈哈哈 =)

那天晚上,我收到了一个电话,那熟悉的声音“你这个礼拜有没有回来啊?你需要什么吗?叫哥哥或姐姐带去给你。。。”我妈妈熟悉的声音,她打给我,跟我聊了一下;另外,我还听见我的Kenny的叫声。。仿佛它知道是“他的奶奶和他的妈妈叫电话”。。这通电话,我感觉到。。妈妈想我了,我的kenny想我了;我,好久没回家了,最近好忙好忙,其实我也想回,我也回想念家,也会想念妈妈,也会想念kenny,同时也想念家中的肥婆,2个坏蛋,哈哈哈。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无影无声又无息;想你到无法呼吸;对不起,我知道你想我了,我。。想家了,我也想你了 (╥﹏╥)



I miss home...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