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八月,《真是大头虾》 >.< ~

已经好久,好久,没有更新我的BLOG了,原因---因为没有时间,同时也很忙。

           还记得上一篇Blog是去年的11月,当时的我在忙着毕业旅行和毕业考,所以也没有心情和时间继续的更新;之后呢,到了今年的年头,毕业了,我就开始紧张的开始寻找我的第一份工,除了不断的从网站看Job street之外,也向家人和朋友询问看有没有适合的工作!当然,前前后后,我总共面试了4份工,其实在第3份的面试时,我是已经成功取得offer,薪金虽然不高,但工作性质相当地挑战!要必须学习如何去跟Supplier谈判,说真的,我蛮喜欢的,但,因为我住宿的问题,所以当时只好取消了这个念头。

         而我现在做的这第一份工,就是我第4次面试,其实,我觉得我很庆幸,因为当天面试的时候,出现了小状况,manager差一点就要把我的面试资格取消了,因为当时她以为为什么这么重要的面试我会迟到!!!
其实呢,当天,我很早就到了公司,只因为那个柜台的小姐忘记通知了manager...结果。。manager以为我迟到,哈哈哈!
幸运的是,还好当时我主动的去柜台再三求问,才能化险为夷hahahah
当manager进来面试房间时,我也不管3721,就抓她来解释,真的是抓着她的手然后就很紧张的解释,当时的情景解除误会,我并没有迟到,所幸,能获得manager的谅解。
不知不觉,我已经在这间公司做了5个月了,下个月就6个月了,好快!

    其实,在这9个月我没有更新blog的另一个原因是。。。我。。忘记blog的密码了啦!!!哈哈哈哈哈哈。直到最近才想起密码,然后更新blog。。。我真的是,大头虾 @.@

    另外,让我有点小感动的是。。。在我没有更新blog的这段时间,既然有几位朋友在Facebook找我,除了聊天,并不断地问我,“为什么没有更新blog。。。我要看你写的帖子啦!”哈哈哈,我除了感动还有吓倒。。我身边的人,平时静静的,原来是有观察我的blog的。。

真是谢谢你们的支持啦!我常会更新Blog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