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蛇年〜十月,「划过的流星」

时间啊,时间,转眼间,已经十月了,即将告别 2013 , 迎接 2014 马年!
原来,我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自从 2013 年 一月之后。。。

在这九个月以来,工作方面,我依然坚持下去,在情况还不错以前,并没有打算离开的念头,虽然工作辛苦,但是所幸还有一班不错的同事,大家相处得不错。我的要求并不高,只是偶尔工作累了,希望别人会感受到我的努力,给予我支持,上司能给予我鼓励,鼓励,这样。。我觉得再多的辛苦也是值得吧!   ^_^

时间,除了工作之外,其余的时间我都回家陪伴家人和爱人,虽然时间不多,但是我还想要把我的时间更充分的利用! 

偶尔会与朋友聚一聚会,打羽毛球(虽然不是很会打) xD  ,阅读,得空就更新一下部落格;这样的生活也蛮不错的!
最近,我也开始特别注意 <旅游地点,节目>,平时除了忙碌工作外,我也好想到处去旅游!无论跟家人或朋友。上个月的 Matta fair 我和姐姐讨论安排了今年尾去 泰国 - 甲米,与同未来姐夫和我的爱人一块去! YAhoo~~~ 好期待!! 毕竟是我们四人第一次出国旅游!
开心。 Y(^_^)Y

岁月,就像划过的流星,只是一瞬间就过去了,珍惜当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