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十一月,下雨~♥♥

☂☂ 我这里,下雨了。。。突然想到一首歌。。。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迷,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 ☆..•°♡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期待让人越来越疲惫,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