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十一月,感动心事☂☂

今天,2010年11月29日 (旁晚7点25分), 我已经看完了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这部戏。
看完了整部戏,我的感觉是。。。棒!很棒!!真的很棒!!!

戏的开头,令我很期待故事的内容,到了内容;却让我很紧张,刺激!!!生气,愤怒, 开心, 很爽, 全部过程都享受过,很棒!

♪♫•*¨*•.¸¸♥¸¸.•*¨*而令我最感慨,感动,一直流泪的故事结尾。。。。◕‿◕。 真的很有意思,启发了人们心中的那份情,那一份感动,好看,真的很好看。期待的开头,精彩的内容,喜欢故事结尾的意思+感动♪♫•*¨*•.¸¸♥¸¸.•*¨*

另外,戏的歌曲也少不了片尾曲, 好听 ^.^

۰•● ❤ ●•۰我爱"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这部戏,我爱看黎耀祥的戏;期待它的下部戏剧۰•● ❤ ●•۰

·°∴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