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12月, 告别2010的最后一个月╬ (享受假期的日子)

2010年12月13日 凌晨2.30am

凝望着夜空,毫无星星的夜空·.¸¸.¤ 在望一望店屋及楼上的灯光,那。。。就是我的房间

不知不觉,我住在店屋楼上已有20年,记得小时候,我总觉得;为什么我的家不像别人的家一样,是独立洋房或者是双层排屋,总觉得比不上别人的房子。。。

其实在我店屋家的对面,我爸爸也有一间新的双层排屋住家,买了几年了,在却没有搬进去。以前的我,总想要赶快搬进去新家,赶快离开这个店屋的住家。

过了20年的今天,想法,已以往的不一样,反而觉得,住在店屋楼上,很好啊,很幸福。偶尔翻开报章的我,都会看见屋子被进小偷的新闻;而且,其中一则新闻是我对面新家的邻居,她家在凌晨时,家被进贼,真叫人冒一把冷汗!`·.¸¸.¤...

所以啊,我开心,我是住在店屋楼上,我在这里住了20年,从来没有家被进贼的纪录,很安全,而且,从我小学至中学的朋友,从没有一个朋友来过我的家,哈哈!他们并没有机会来我的家,我也从未让他们来;除了我姐的男友之外~

其实简单就是幸福,我不知我还能住在这店屋楼上多少年或月;而我希望的是,能够长久;因为这间简单的家,给了我安全感,幸福`·.¸¸.¤...




♥♥ 珍惜,惜福,就是幸福 ♥♥







2010年12月13日 (3am)

2 条评论:

  1. 人生在每一个都是一个阶段,我相信当你越来越大的时候你一定会感觉到父母应经把最好的给于孩子了。加油,人生还有很长还要你去发掘。

    回复删除
  2. 真的很谢谢你,在营中,你所鼓励我们的每一句话,我都还记得,真的谢谢你,你是我的贵人哦,启发我 =)

    希望那天能与你合作搞CAMP,互相学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