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12月~ 告别2010的最后一个月╬ 2010年最后一篇Blog~



很快的今天,已经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不禁令我回想起2010的点点滴滴。。。与在这年,我最开心的时光~
在一月与二月份:

这两个月,可说是让我踏出成长的脚步及让我见证我学院朋友之间的友谊。犹记得,在一月时,是我讲最多Speech的时刻,一月份的三次TOASTMASTER MEETING,我就连续讲了三次Speech, 连续的用英语在众多人面前讲Speech, 多多少少,也会有所进步,此事,我也成功的在一月很完成了5个Speech,及拿到了 Half CC,的漂亮 Ribbon, 同时很开心的,在我今年的生日时---11月10日,就完成了十个Speech,得到了Competent Communicator (CC) award;这也代表给了我自己的一份生日礼物。这个TOASTMASTER,给予我人生极大的推动力。


这些小小的 award 却给予我很大的推动力~!


二月,是我人生第一次踏入理发店,哈哈,真的。从小,都是头发都是由妈妈,姐姐和自己一手包办,从未踏入理发店;这也算是个小小的难忘吧 =)


同时,也是我们这一群学院生死党Derek, Patricia, Miki, 明月,晓琪,美华, 越南朋友Viet Ha,礼忠和我。。毕生难忘的一个月。这个月,我校学生几乎都热潮转校的念头,那时,搞得我们几个也懵懵懂懂的跟着别人去看了其他的学院,及打算一起转校的念头,毕竟,几乎有十多个同学一起转,说真的但是蛮怕的,对自己未来的方向看到模糊。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个性,有点傻傻笨笨的,当时,我真的打算要转区别的学院了,因为另一间学院也提供了很好的条件,很明显的,是要争华校生的学生及本地的学生;真的要好好的谢谢Derek, 是他当时临时当了首领,领导了我们这班朋友,阻止了我懵懵懂懂的决定,并帮我们分析转与不转的校的优点与缺点,此外,我们大家商量好,如要转,就一起转,要留,就一起留下来,肩并肩的一起熬过去艰难。经过了种种的分析与讨论;最终,我们选择了,留下来。

这件事后,我们几个的友情,可以说,是真的很珍贵,我们大家,都很珍惜彼此。回想起这一刻,我真的很感动,我们大家来自不同的地方,可是到了如今,我们已经成为一群很棒的友谊!可以说感情很好,友谊一点一点地累积形成很团结的一群人。所以无论是六月“全国大专生活营”或十二月的Keman 13 Camp,我们都是一班人一起参加,正所谓“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大约就是这个意思了吧!

-----------------------------------------------------------------------------------------------
在这里,我要特别的感谢一个人,他,在我第二年进入学院也就是今年年头才开始熟悉起来的,他,在是个领导很强的人,他,教导我如何去领导,学习,告诉我的优点与缺点,教导我如何去观察,了解不同方式的领导。我,感到很庆幸;在TOASTMASTER当他的私人秘书时,在他身边学习了很多。他,就是TOASTMASTER上一届的主席---DEREK SOO。

我很喜欢和 Derek 一起,但那种喜欢,不是男女的喜欢,是友谊的喜欢,我总是喜欢和他一起,因为,从他身上我学习很多;我们大家的感情都很好,所以无论在CAMP时,别人总以为,Derek是我男友,哈哈哈哈!!!他们不知道,我和DEREK 的女友几好呢!Derek,对我而言,是一生一世的友谊,他永远是我钦佩的Leader,与他为荣!

Derek,他,曾经送过我两个字,是“仁”与“忍”。同时也从他身上学习到与别人分享。其实,我自己还吓到,因为,我是第一次,会与别人分享,分析自己对一件事的看法;我所谓的看法是营,我去过那么多次营,从中,无论是看到好的,坏的,我从来都没有与别人分享或Feedback给筹委或其他的营员,特别是在团康方面,但,这次的KEMAN营,我竟然在第一天时,给了个很详细的Feedback,说明好与不好的方面给筹委知道,因为我受到了Derek的影响,同时也不希望营长—则铿失望。。。回想起,其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会这样,这,就是我!

-----------------------------------------------------------------------------------------------

其中,真的很谢谢我在六月全营认识的朋友;与很庆幸的能遇见我七年没见的表哥—伟铭。很开心的,直到现在,我还能与 xiaojia, ah boon, beng loong他们能成为很好的友谊,其它的朋友看了还以为我
们是同一间学院的朋友,能有这么好的友谊,他们都感到惊讶了。。。当然也没有忘了Pika,真的很谢谢你一直载我们这帮人到出去玩 =)


我与你们的小小美好回忆 ^^


我很抱歉的就是我六月全营组的组员,我从未忘记过你们, 只觉得,我只是organize过一次和你们聚会而已。。。我很想念你们的,尤其是阿泰,流星雨,SALLY,巧琪,huiyan, 启源,shuwei还有我的美诗,和两位辅导员yanlim 和汶锝~ 希望在2011年能在次organize 聚会与你们MEET ^^

-----------------------------------------------------------------------------------------------

人生,最浪漫的事,就是与你们一班分享喜怒哀乐的朋友~

在Keman营中,真的要好好谢谢则铿,则铿,他会与我分享其他名人的成功之道和他的成功喜悦,他,教导我,也让我领悟很多,他,也是个很强;很棒的人,Keman night 真的让我很难忘,也领悟许多,点醒了我许多,所以才感动我当时当场掉泪!我会好好学习的!!!则铿,也是我另一位很钦佩的人 (^ω^)

同时,我也不会忘了,我Keman 的一族很强的神龙教子弟,你们让我看见了奇迹,看见了集体领导的力量!友谊的万岁的肯定!真的真的,很开心能认识到沁慧,丽莹,文耀,银熊,顺利,勤伟,炎峰,胜良,和。。。与我同月同日生日的lenglui辅导员---婷萱。当然还有其它组的组员和筹委艾艾,莉莉他们~ ^v^ 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们还能够保持联络,假期;得空聚一聚,我就在DAMANSARA而已嘛。。。来找我!哈哈哈。

在附近的其他组员或筹委,得空或假期来找我^_^

Anthony,你要吃 Ice-cream的 就来找我啦!哈哈哈

-----------------------------------------------------------------------------------------------


真的要谢谢你们这班好友!谢谢你们点缀
了我的人生,陪伴了我走过我2010的岁月,让我的人生增添不少色彩!

最后,很开心有你们这班朋友,有你们真好!真的很爱你们!友谊万岁(*^@^*)

3 条评论:

  1. 感谢有你陪我成长。。。

    回复删除
  2. 也谢谢你出现在我的人生中, 有你真好 =)

    回复删除
  3. 哈哈,大家都在学习嘛。加油!祝大家兔飞猛进!感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