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12月~ 告别2010的最后一个月╬ 我是一只小小鸟~

某一天,我的朋友在FB上问我,你的男友是谁?我说:Still available
很多朋友答复是:怎么可能!!!你骗的吧?。。。。
或许是我要求高,或许我的想法与别人不一样,人的一生中,能够找到心心相印,相爱的伴侣,其实说真的,很难!不是遇到对方不喜欢你,就是遇到完全不可能在一起的恋人!!
看着姐姐与她的男友那么的幸福,我祈求的是希望姐姐能够永远像现在这样那么开心

有时候,觉得有些东西,并不一定要得到,才算幸福。知道对方的他与他的另一半活得那么幸福,难道这。。不也是种幸福吗?为何一定要得到?在我以前思想还没有想得那么远时,总觉得,爱,付出的一定要得到回报;喜欢,就一定要去追求!
现在的我,总觉得,喜欢,不定要追;爱,付出了不一定要得到回报。我的付出没有想过要得到回报,我只是常常站在对方的立场想,关心他,有什么可以帮的就去帮助他,在他开心时替他开心;在他需要时“十扑”他;看到对方开心,自己也开心,这。。。不也是一种幸福吗?
以前的我,没有什么去注意家人对我的关心,尤其是妈妈,直到20101215日,平时很少去PASAR MALAM的我,竟然破例陪伴了妈妈去了,因为我想到平时常在KL的我,已经很少时间陪伴家人了,所以就趁这个机会陪一陪妈妈及家人;怎么知。。。
我竟然在PASAR MALAM久中,晕倒了过去,完全失去了知觉的倒下。。。很庆幸的是,我能够在几分钟后醒过来,安然无恙;差点还去不了Keman13营了。。。但我真的,真的很内疚。。。我几分钟的失去了知觉的晕倒,让我妈妈吓坏了!让她担心了!让她操心了!如今每次提到这件事我都泪流满面,心中很内疚。


人生,有不同的阶段,在我现在的阶段,我想除了伴侣的爱之外,我应该把时间关注于家人和朋友的身上和学业上。很多朋友都告诉我,好好珍惜读书的黄金时刻,过了,就没有了,念书是最开心的时刻,其实这。。我都知道,
还有一年时间,我会好好把握的,让我去经历与学习不同的东西。

希望我人生另一个有能力的阶段时,能够达成我这小小的梦寐以求的梦想---
“协助防止虐待动物协会”



2 条评论:

  1. 这和尚也不是幸福???????

    回复删除
  2. =="
    你哦。。一直抓我的错字。。。哈哈哈
    那个是广东话,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