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12月~ 告别2010的最后一个月╬ My KING!!!



2010年12月16日

我心中的KING,有很多咧,哈哈哈。分别来自马来西亚,台湾,香港和韩国。

我的KING list 榜~

马来西亚:谢佳见
台湾:牛奶,任贤齐
香港:马浚伟
韩国:李准基,池城



谢佳剑,是这么久以来,在马来西亚,唯一一个让我发现到的帅哥。他不但只是唱歌不错,演戏也好看,那天他还拿到最佳男主角与最受欢迎男主角。厉害 ^.^ 明年的贺岁专辑,他有演唱,我哥哥,早已买了下来,那天才拿来听,看了DVD,觉得很蛮搞笑下,哈哈。


牛奶-叶乃文, 也是以前ENERGY组合的成员,他不止帅,唱歌不错,而跳舞简直是一级棒!!!甚至讲话,性格也斯斯文文的,这样的男生,真的是很棒!^◎-


而任贤齐与马浚伟呢,这两个是好好先生。任贤齐,是我在小时候就很欣赏这个演员,我与我姐姐都很喜欢听他的歌,他演的戏,任贤齐,是出名的“好好先生”。那天,也就是七月多时,我与姐姐才去云顶看他的演唱歌会,超兴奋的,第一次去演唱会,也是第一次去看真正的任贤齐演唱会。他唱的歌,老实说,有90%都是我听过,我会唱的,时常听他的歌,他的歌,蛮有意思的,好听。马浚伟呢,他哦,也是好好先生一个,另我欣赏的他的是,他除了演戏棒,唱歌更棒,煮东西更更更棒!会煮东西的男生,真是少之又少了,知道马浚伟在香港也有主持煮东西的节目,真是吸引了我 =)


【池城,是这几天来被我发现的,那天假期时间,我看了几集“最后之舞”,然后就看见这位男主角。他,蛮帅的,我妈妈讲“要找男朋友,就要找这样的。。。”哈哈哈哈!听了,真的是好笑~ “最后之舞”的主题曲,“GIVE ME LOVE”英文版,也是在三年前,电视有播放这部韩国戏,当时,我听到主题曲后,就想到是JASON YANGGUO唱的,声音很像他的声音。哈哈,他还说,这是不可能的事,因为。。。他唱歌。。不好听;我不可能听到他唱歌。他这样子讲,我反而还想要听听看,找一天有机会要听听看,之后他就去了美国了。那天,我弄BLOG的时候,就很有缘的,让我找到几年来想找的这首歌,哈哈,这首歌,好听,每当听到就会想到戏里的剧情,男女主角。】


۰•●其中,韩国的李准基占首位,自从看了他演的“狼与狗的时间”后,他就占据了我KING的地位。对于他,感觉他很PREFECT,当然,再好的人也有人不喜欢,我知道这一点;在中国东南亚的一代,准基已有很多很多的粉丝,身为他粉丝的我,也替他高兴。我妈妈也说他很帅~哈哈
希望能继续看到他演的戏。۰•●


准基可爱的样子 =)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他们自己的KING!而我的KING,是不会变的,尤其是我占首位的KING~(◡‿◡✿)

2010年12月16日 (19.4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