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八月,人生中的第一次。。



现在在KL生活,生活水准必定是高的了,基本的一碗面“小碗的RM4, 大的RM4.50 ; 鸡饭不是RM5,就是RM6”;尤记得,我以前在HOMETOWN,一碗“面粉糕”在KL称“板面”才RM3.00,之后RM3.50,现在。。。起到RM4.00& RM4.50&RM5.00的也有~ 在我HOMETOWN的生活水准跟KL越来越相似了~ 东西,食物贵!


东西,食物贵!是其次,最重要的是。。。东西和食物这么贵了,又不好吃才最惨!!给了这么多的钱,却买了不好吃的东西!!!


在我们的人生中你试过什么第一次?第一次跌倒?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回家?第一次 跌倒pok gai???。。。哈哈哈 不管什么第一次,我深信那个第一次会带给你永远的“难忘”回忆。

很开心,今天终于能回HOMETOWN 了~ 本来是要自己搭巴士和 KTM 回到芙蓉然后叫家人载的,由于可能是父母太担心我了,所以一直要亲自驾车下来KL载我,想想,我真是幸福啊~ 哈哈 =D


在载我回家之前,我们去了nilai的“XXX ”里的小食中心吃午餐;没想到。。。竟然遇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从来。。都没有吃过这么难吃的东西 @@!!!!



叫了一个 “纳普饭”,真的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饭,湿湿的,真的是。。难吃!! 最后只好打包回去给我的狗狗吃,我还担心,我的狗狗会吠我!吠我为什么打包这么难吃得东西回去给她哈哈哈哈。但是看到这么难吃的东西也有人去买来吃,不懂他们是不是像我一样是“白老鼠”不知道难吃才买来吃,还是。。。他们的口味的LEVEL那么底?






不要误会,是打包回去给狗狗吃了~呵呵



饭是湿湿的。。好难吃 @@!!

人,有时候,会受着生活而改变和慢慢变化;因为外面卖的东西就是这样的LEVEL,而人们没有办法改变什么,所以只好随着生活的变化而慢慢的接受!像KL的生活,KL的生活水准就是这么高,那。。有什么办法?埋怨了还不是要去接受?

我相信,人吃东西的口味也是被这个环境逼成的,被逼接受这个社会,事实! 不单只是吃东西方面,我相信,我们现在生活,尤其是像我现在即将要毕业的大学生;我即将会面对更多更多不同的东西和变化,我想,我也该慢慢学习的接受这个社会事实+现实,才能在这个社会混下去~

大家,加油吧~!慢慢学习适应和接受,是人生成长中的必备经过的过程~!凡是都有第一次~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