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八月,出去POU 的一天 + 七夕情人节

在假期期间,真是太无聊了,哈哈哈;决定在昨天(星期六凌晨)去 POU—K,本来只是五个人去而已,因为全部战友回去家乡了~
星期五,我放工后,就赶回宿舍准备准备,怎么知,看到住在我隔壁房,时常失踪的 JEMMY就叫他一起跟我们去 POU 哈哈哈,太好了,到了目的地,我们一共有7个人,真棒!热闹,哈哈。Ady, Derek, Patricia, TanKing, Jemmy, Wtheng and Kelly

大合照~!!嘻嘻

因为有DEREK ADY, WTheng, 所以当天唱了很多广东歌~
同时有在,我就和JemmyJemmyTANKING唱。。。马来歌,我们 sot 料,哈哈哈哈
唱歌期间我发觉。。。每次他们都说“这首,我不会唱~”怎知,最后是会唱的,哈哈哈哈尤其是Wtheng derek,哈哈;他们都是“扮猪吃老虎”哈哈哈,不知道几厉害唱咧哈哈哈 =D

最后我们以“劲歌金曲”选为最后一首歌;唱到~!!!!他们唱到要断气了,哈哈哈,不过觉得他们唱得很过瘾,哈哈。
回到去宿舍3点多,直到4点多才入眠,直到另一天早晨起身。。。上网看了 FACEBOOK,才知道。。原来今天是“七夕情人节”;虽然七夕情人节没有情人陪伴 ,但这一天“七夕情人节”跟你们一班颠颠的朋友出去 POU 也蛮不错的,哈哈哈,谢谢有你们的陪伴,开心~ ^^v

希望你们大家能够像今天一样,颠颠+开心 的,嘻嘻
很棒的“七夕情人节”有一班好友陪我渡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