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十月~寂寞出口

    接近了十月尾,即将迎接十一月的到来,时间真的很快,很快。。回想起十月的日子,其实,最开心的时刻,并不是在家休息的时间,而是每天工作已经习惯 OT 到十点的,六点后 OT 的时光,丽霞,慧慧会跑来我工作的位置,边工作边聊,一起38,嘻嘻哈哈,疯癫的日子。。

    今天,丽霞突然说了一句话:“我们每天这样从早工作到晚,到底是为了什么呀~”这句话,顿时,让我惊醒了下,不禁在心里问问我自己同样的问题,可是。。我却答不出!
才知道,原来我是一只没有翅膀的小鸟,心里觉得自己,好慌,好慌!原来,一直以来,我都是活在别人的眼里,别人的心里;我并没有好好想过和为自己而活。如果你现在问我,我的未来想要怎样,我的未来工作计划;我的脑袋里会出现
“我的家人希望我XXX, 我希望丽霞能XXX” 。。。

    《寂寞出口》这首歌,我找了好久好久,可是却不知道这首歌的歌名,直到慧慧 SHARE 歌给我听时才知道这首歌名叫寂寞出口。慧慧,谢谢你~  ^^

不知道怎么啦,听了这首歌,让我很感动,流泪,让我想了很多很多;我想走,我想飞,我想离开这地方,可是。。我不舍得身边的家人,身边的一切,丽霞,慧慧,其实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 MAN 而已,我也是有累的时候,其实我的心真的累!好累!

丽霞,慧慧,谢谢你们每天的陪伴!让我“寂寞”找到“出口”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