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十月~ *因为在意,所以难过;因为友爱,所以体谅;因为在乎,所以珍惜*

  明天,哦不,应该是等一下就是201210月的最后一天,因为知道每个月尾的最后一天一定又呆在公司不到12点也不用休想回家了,东西只是多到。。处理不完~
回到家也是11月份的第一天,所以呢,今晚是我十月的最后一个夜晚啦~啊哈哈

  最近的我,爱上了周杰伦的歌,尤其是“退后,我不配,蒲公英的约定,回到过去。。”虽然不是最近的新歌,因为我并不是只爱最潮流歌,只要是歌词,歌曲的旋律,特别是抒情歌无论新旧老歌我都会很喜欢。老实说,其实之前,我蛮讨厌周杰伦的,都没什么会听周杰伦的歌,直到那天。。我开了 YOUTUBE, 看了周杰伦“我不配”的 VIDEO 后,就深深的爱上了~ 好有意思的歌词,VIDEO 和好听的旋律,渐渐的打动了我内心深处。。。
无论上班时间,在入眠之前都少不了周杰伦的这几首歌 ^^
-------------------------------------------------------------------------------

  有你,真好~ 

   刚才,某某人很生气,然后我也被某人发了脾气 Hmmmm, 当时生气呢应该是有少许吧。。但是伤心是比较多,其实我该谅解她因为目前最了解她的情况也只有我了,我也知道她的PATTERN,所以生不生气也没有什么关系,毕竟是小事,老实说,我应该感到荣幸,呵呵,因为人只有在熟悉人的面前,才会显示她最真的一面,才会向他/她倾诉·发泄。

所以庆幸,荣幸的我 ^^


  因为这件事,让我领悟无论对于友情,爱情,亲情,其实都是一样。家人,爱人,朋友,他们都有自己的性格,优点缺点,脾气,可爱,38,乐于之人,为人着想。。。的一面;要长久的维系,相爱,相处下去,就是要把他们当着“宝贝”,而必须做到以下九点:

『要联系,要分享,要付出,要关心,要谅解,要礼让,要爱护,要宠爱,要珍惜』


能做到以上九项的,会跟家人,爱人,朋友的亲情,爱情,情谊维持长长久久。

 
所谓人生能活几个十年?不要因为小小的事情而搞到自己和身旁的人不开心,不开心时就找人倾诉,自己要看开些,想开些,开心些;自然而然的心也不会那么的狭窄,不会与别人斤斤计较。听说,旅游,除了可以认识世界,学习更多,领悟很多之外,还会拥有自由翱翔的感觉,而人也会开心,开朗了许多,所以呢,旅游尽是我近年来的计划,想学习,领悟多些。。

希望大家,我的朋友们能做到那九项,能把你们的身旁朋友当
“宝贝”。因为这一世,大家能认识彼此不容易,更何况是能当亲人,和情人;要好好珍惜你身边的一切,一切。。

*因为在意,所以难过;因为友爱,所以体谅;因为在乎,所以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