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3月~逐渐步入成长的岁月,追求自己梦想 ◥ ~Toastmaster 的点滴~


20113月的第一个礼拜,已经是给我个很挑战的礼拜,35日(星期六)我和晓琪被派到AREA LEVEL TOASTMASTER INTERNATIONAL SPEECH CONTEST与其他参赛者比赛。其实,说什么比赛,对我而言,不算是比赛,因为我知道,我根本就不可能会赢,哈哈哈!
可是呢,我是抱着拿经验的心态去参加,怎么知,我还是会有很紧张的心情。或许是很正常的,面对的参赛者全部都是男生+ 经验丰富 + 英语一级棒 的所谓BANANA香蕉人 和工作人事;所以啊,参赛者只有我和晓琪是稀有动物,唯一的两个女生参赛者,哈哈哈!
对于比赛,凭良心说,我是已经尽力了,我给予自己的评语是---我觉得我还不满意我自己,我知道我还有很大的空间进步;经验是慢慢累积取来的 + Practice make prefect。在台前演讲的短短5-7分钟,开心的,并不是成绩揭晓的那一刻,而是。。。但我演讲完毕,走回去自己的位置时和在歇息时间时刻,众多人走到我身旁与我握手,并说“我喜欢你的演讲”,“你讲的不错,继续努力”,“你的故事内容很好咧!感动!”。。。而与我常相处,认识较好的朋友—Han Sen 告诉我“你进步了许多!不错不错,你表现得很好!”~
“我喜欢你的演讲” + “你讲的不错,继续努力” + “你进步了许多!不错不错,你表现得很好!”短短的这些话,才是使我拥有很大的推动力!谢谢你们,这次的比赛,使我更跨进了和进步了一大步!哈哈,开心 ^^
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我一定能讲的更好,谢谢一直支持我们的 Mentors~
4月,在Toastmaster的旅程,也即将到了一段落,新一届的筹委也即将上任了,也蛮担心不知谁会当上PRESIDENT, VPE, VPM 的位置。
不管怎样,在我未卸任之前,好好的做我自己的本分,我早已经安排了3月会有3MEETING 4月有3MEETING,由于假期的关系,五月暂时只有1次的MEETING
那天,35日(星期六),也是我比赛的那天,双语TOASTMASTER CLUBVPE---Peter Ong找我,并问我要不要去他们 315号的Meeting take role players, 结果呢,
TME: Kelly Teng
TTM: Chan Meng Yet
GE: Patricia Tan
Timer: Xiao QI
Ah-Counter: Ady
Grammarian: Pham viet HA
刚好那个礼拜是华文的TOASTMASTER,哈哈,老实说,虽然是华文,但也是我第一次当上了华文会议的TME(主持人)。哇!真是紧张咯!哈哈哈!也蛮期待的 ^^
希望我会有好的表现啦~ ^^

3 条评论:

  1. Kelly...Kelly...Kelly...
    总觉得好就没什么跟你聊天了。。。可能是大家各忙各的吧。。。你忙Toastmasters的;我忙Student Council的。。。还有一大堆一大堆的Assignment。。。总而言之就是一个字“忙~”。。。哈哈。。。
    很快的,我们2011年的第一个学期已经结束了。。。在这个学期里,我们都有各自的成长,各自的所获。。。
    即将结束大学生活咯。。。好好享受那还没有完成的大学生活。。。活畜生命的色彩吧。。。哈哈。。。

    回复删除
  2. yo~你写到这样。。。触动了我们即将要告别2011年的那种伤感。。。 @@
    伤心咧~
    所以,在今年未结束前,我们要好好珍惜我们相处的时间,日子,希望能和你们一起到处去游玩,建造我们美好甜蜜的回忆 =)
    这些美好珍贵友谊的回忆,谁也夺不走,永存心中~

    回复删除
  3. I want to go for travel or outing as well ^@^ hahaha... take as many photos to keep in my laptop ^@^ it will be our most valuable memories in our college life ^@^ hahaha...But that's the fact that we are going to graduate at the end of the year ^@^ just treasure everyone and treasure every seconds ^@^
    Treasure every "speech" in toastmasters as well...wa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