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3月~逐渐步入成长的岁月,追求自己梦想 ◥ ~~钢琴梦~


女:妈,我要学芭蕾跳舞。。。
妈:不可以!浪费钱!!
女:妈,我要学唱歌。。。
妈:不可以!浪费钱!!
女:妈,我要去补习。。。
妈:补习噢,可以啊,当然没问题~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在小时候,存在心中最初,最爱,最喜欢的梦想;可是,往往这些梦想,都一一被父母心中所谓的“浪费钱”给摧毁,给拒绝!!

•.¸¸♪♫ 钢琴,是我一直以来存在心中,那份渴望,喜欢的梦想;我想学钢琴,我想自己边弹钢琴边唱,每当在我伤心,烦恼的时刻,我想运用钢琴来化解心中的那份烦恼,帮我分担我的哀伤,仿佛是我的知己好友,听诉我心中的不悦;启发我内心的灵魂,与钢琴二合为一,并陶醉在钢琴上每一个音和节奏。我,喜欢钢琴;我爱上钢琴!•.¸¸♪♫
当然,很明显的,我的梦想不能实现,并不是父母的拒绝,并不是父母所谓的“浪费钱”而被弃摧毁!从小,我在家中都是个温室里的小花,总是被家人,哥哥,姐姐保护与爱护;当然最疼我的也就是我爸爸,我想要什么,爸爸都回买给我,帮我实现;直到爸爸的工作出现了状况,可能是我懂事,可能是我谅解爸爸,我,再也不在爸爸的面前提出我所谓的梦想;因为我知道钢琴这个梦想,其实梦想也是需要很大的金钱去实现,需要很多的时间学习,更需要方更多的心思。我之所以放弃,因为我知道爸爸并没有很大的金钱去资助我,而我并没有更多的时间和心思放在钢琴上;因为这时候,我必须放弃我自私的梦想,而去帮助爸爸和家庭减少开支,努力读书,把心思都放在课业上!

到现在,我才知道,当一个人真真喜欢做一件事时,哪怕是拥有种种的困难,你,根本就不觉得很难;你,根本就不会觉得很闷;你,根本就不会想要放弃;因为在你脑海里,因为在你心里,你只知道七个字 “我有兴趣,我喜欢”。


•.¸¸♪♫我对钢琴有兴趣,我喜欢钢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