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3月~逐渐步入成长的岁月,追求自己梦想 ◥ ~变了变了,什么都变了~


变了变了,什么都变了,世界不断陆续地在发生火山爆发;北

极雪融化;地震;海啸等等,地球变了,变得不再像以前那么

地健康,环境也变得不再像以前那么地美丽,渐渐地被人类给

破坏了,被人类的自私,不好的心态,不爱护的心态给破坏

了。。。变了变了,一些爱护地球的人类,心中充满了种种伤

心,无奈的心情;究竟他们能帮忙什么吗?他们是不是真的什

么都帮不上帮?惟有等待世界末日,惟有等待地球自己有一天

变好???

如果你觉得等待是有用的话, 那,你就慢慢的等吧!
最近突然有心情,所以在(2011320日)星期日这天就特地回去芙蓉,星洲日报学记报馆,探望我的学弟学妹;自从我20届之后,只有回去过21届的整年活动,和去24届的培训营探班之外,就好久没有回去了~ 其实主要的我是想回去看看我的团康组,毕竟,我爱团康 XD
所以啊,就对22232425届的学弟学妹都很陌生!!不知道哪个学弟是那一届的。。!!!听有些学哥学姐都说,如今学记,已经不如以前,学记与学记的感情呢,我就不知道有没

有退化,只是知道在我没有回去的这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情!发

生了许多严重的争吵,听了,都感到震撼!发生争吵的事情也

就算了,毕竟有人在的地方,很自然都会有争吵的,但,看见

现在的学弟学妹领导和处事的方式。。。我真的无话可说!!

而是一些有心帮忙搞好事情的学哥学姐,却受到不领情,冷淡

的对待;学哥学姐有时给太多意见时,就会被别人称为“回来

控制”,被别人批评及一些冷言冷语;看到现在学记这样的情

况,我心里只能说“无可奈何”!!我们并不方便再给与意见

以及参与!毕竟我们大家最终的目的只是要搞好整个学记,为

何就不能好好沟通呢?

我觉得那些学弟学妹真的应该好好珍惜那些回来看看你们的学哥学姐,她们回来的探望,并不是要“控制什么东西”;想一想,一些不关心你们死活的学哥学姐,他们根本就不会抽出宝贵的时间去理会你们,甚至会去看看你们这些小瓜;他们是有那份心和关心学记,关心你们学弟学妹,才抽时间去看你们。
无论在学业,学记,大学生活中,当不当主席,当不当领袖,并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最重要的是,你能在你人生中好好的学习,尤其是向学哥学姐学习,毕竟他们是有经验,也是想你们好的人。另一点,是你们与其它学记之间的友谊;那份友谊,是你们要好好珍惜的。

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好好珍惜学记生涯,不要再发生争吵事件!虽然如今学记已经变了许多许多,但唯一不变的,是你我心中对学记的那份关爱,我们与学记之间的那份友谊,是得来不易,和在我加入学记队所学到的东西,是我加入学记队,最珍贵,最珍贵的礼物!(就如芷婷,惠菁,晓航,晓慧,文龙等等的学哥学姐,能认识你们,和你们成为好友,是我加入学记队,得到最棒的礼物!)
希望我们之间的友谊能永固 ^.^v
也希望,我的学弟学妹们,你们要好好加油啦!我还会再回去看你们的 ,因为我的心,依然关心学记;依然相信“学记一家人”,在报馆的每个角落,从巴士站直到报馆的路程,都深深留着,我爱学记,我在学记点点滴滴的开心回忆。 =

我与我最疼爱的芷婷~♥♥



我与可爱的惠菁~棒棒! ^^


我与傻婆晓航(注定一生的好友)~哈哈 ^^v

♥♫我们四朵金花啦~哈哈哈


20届森州学记~ 13179~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