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九月~《爬山记》九月开始划上了美好的一天~


   星期六,2012年九月的第一天,我约了朋友一起去爬山;原本是星期日的爬山日,因为某些原因,所以换去了星期六,睡了不到5小时,刚才早上4点,在大家还是入眠的状态时,我已经是起身准备,并在5点左右出发。整个路程中,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大约6点多左右就抵达了目的地。在大家准备好后,我们就开始了爬山旅程,其实当时的情景四处还是漆黑的,幸好朋友有带多手电筒并借给我用(其实我的手机也有 flash light,但深怕手机会不小心跌地上,所以也没有用)

    过程中,对我而言,其实Broga hill 的山路算还不难走,只是有几部分的路,真的很斜!担心会跌倒,但我更担心的是,我怕我会“晕倒”。之前已经有“晕倒”的 record的我,也难免会很担心,路途中,我不断地控制我的呼吸速度,也很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慢慢爬到山上。基本上,其实我也不必担心那么多啦,因为我身旁有3位猛男在,就算我当时真的晕了,还有3位猛男会照顾我,哈哈哈哈 xD

好累好累,休息下先 ·。·|||

等着某人“哪个粉肠,怎么这么慢,还没到?”xD


    其实Broga Hill总共有3个山峰,但我们只是去了2个,也是第2个山峰,因为只有第2个山峰才能看到漂亮的日出。当我们到第2个山峰时,看到在那里有好多人啊!!!!好多人也来到 Broga Hill @.@!! 
而我们也在等着日出的时候才知道。。。其实日出早已出来了。。但却被云朵挡着了,当时心里还有点小失望的。。。没办法,不过我们还是有拍照留恋,把这漂亮山上的风景给拍下来,还拍些 funny 的照片,哈哈哈!

Broga Hill风景^^



 拍照拍照~

Yeah...阿妈,我得佐!我爬到山上了,哈哈!



在 Broga Hill,遇见了“自由男神像” 哈哈哈哈!xD



 某人在找着line...@.@


   ~合照合照~ :)
 
   由于天气阴天的关系,因为深怕呆一会会下雨,过后我们就慢慢的下山去了。对我而言,我很怕下山啦!!!下山时,我怕我会滑下去,幸好前一天星期五没有下雨,不然山路会更难走了。。。下山的路程中,有几次差点滑到,真是怕死了 >.<||||  当然,多亏有3位猛男的照顾,最后我也很安全地下到山下。Eah???我尽然没事,没有晕,真的是太好了!之前还很担心我会晕倒,果然有常运动是不一样的,呵呵!

   Before 我们回时,去吃了点心当早餐,真的是谢谢你们啦!我吃了这么丰富的早餐!!多谢猛男们的照顾,无论是爬山时还是吃早餐时。感激!也谢谢你们让我在九月的第一天留下了美好,很棒的一天,期待下次再来,哈哈哈!



1 条评论:

  1. 想念我们一起去爬山的日子。。。一个接一个一个帮一个。。。慢慢的步向终点。。。想念只能成为我们生活上的历史了。。。人无法回到过去。。。但能拥有过去的回忆。。。如果要我在你的部落格添上一个标题,它将会是“回忆”。。。
    真的有好一段时间没有真正的跟你这位好朋友聊聊心了。。。知道你有了新的好朋友且跟他们相处得很开心很好。。。真的很高兴。。。我知道我们这一班朋友伤害过你的心但衷心的希望你还能记得我跟我们吧。。。因为那一段友谊与记忆是不容磨灭的。。。我们是“满地傻”训练出来的“精英”。。。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