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九月~ 《误解,心情性格 》

   我的性格,可以说是太直了,开心时就大笑,不开心时就显得安静些,当然,我也会有伤心难过的时候,我虽然直,但我并不会在任何人面前显出我伤心难过的样子,这并不是虚伪,因为我不想影响别人的心情;而且我知道,你向别人倾诉你伤心的事,别人会当着笑话听并可能在背后嘲笑你,所以往往最后可以倾诉的对象,真的只有自己!真的。。

我深信试过与同我一起的朋友,你们应该知道,特别是KEMAN CAMP 13的朋友,与你们同组,虽然我不是组的领导人但我却是个影响别人心情的人物,因为有什么事,我是第一个先笑,然后影响到组员也大笑起来;起因,我当然想把快乐带给身边的每个人,当然我在笑,大笑时,是发出内心真诚的笑,因为当时开心的心情盖过了难过,暂时把伤心难过给遗忘,可是如果突然听见悲伤的歌时,心情又稍微会被影响,所以别人都觉得我怎么神经质的,一时开心然后突然又流泪,其实,我只是比较感性些,所以笑呢,是最好疗伤的武器。

时间,真的会让一切都改变,不知不觉还有3个月我又要老一岁了,然后到我期待的圣诞节。虽然说时间会改变一切,但我相信,时间能让你更了解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