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九月~ 紧张挑战的日子

    很快,已经是过了半个九月,时间不停的走,毫不留情的不会慢一分一秒的停下等你。。这个月,对我而言是个很紧张的日子,我在工作方面,我工作的公司突然这个月3个人同时离职。我们的部门,原本8位同事,现在只剩下5位同事在扛着8份人的工作量,心情真的是难以熬。。。

    由于这种情景的发生,原本我负责的马来西亚,越南和Brunei国家,结果我被调去负责历年来最难负责的“中国”国家。难熬的不是要扛起中国国家,而是我必定要在短短的2-3天的时间;在同事未离职之前,学会全部中国SYSTEM的东西,老实说,当时心情真的是。。。

    10号星期一,我的同事也正式的离职,我也抱着很担心,战战兢兢的心情应付中国的REQUEST。当然由于我还不熟悉中国SYSTEM的问题,结果出了些小问题,但总算最后还能应付,只是DELAY了运作的时间;另外,由于我与ASEAN其他的国家的 Requester 熟悉了,而但有问题时他们也依然的会一一找我帮忙,当然我也就帮忙他们一一解决,这也造成我精神处于紧绷。在这个时刻,由于 CASES 过多,很多 Requester 开始感觉到怎么他们的 CASE 这么久还没解决,这也让我的上司知道了,我负责中国国家的同时,也还在负责其他 ASEAN的国家,最终她命令我专心的要我负责中国国家的 Request, 而她就把 ASEAN CASES 给其他的同事就负责;可怜的同事,他们不清楚负责其他国家 RequestRules 和方式,而我也根本没有那个时间去一一教他们。。结果他们只好慢慢地摸索,在边做边问的情况下解决问题。

   上司说到这种情况可能必须维持到这个月或下个月,我知道后,心情真的是。。。Haiz。。。要怎么熬过去啊~ 最近的我常8点到公司而回家的时间往往都很夜 @.@|||
最近的早晨,我被惊醒,虽然闹钟没响,但我看见窗外的光很亮,我以为是我睡迟了,就连忙地跳起来,带上眼镜,看看闹钟,结果。。才半夜2点钟 >.<||||
每晚临睡前,满脑子都想着,明天到了公司要处理的事务,要怎么处理,该怎样应付。。
这种被惊醒的情况维持了3天,天啊!怎么啦!我知道这是我的精神处于紧张的状态。。


    星期六,我把我工作公司的电脑带回Hometown,真是惨啊!不知怎么啦,我的工作公司电脑不能与我家的 Internet connect....结果不能处理任何东西 @.@!!!没法,只好等今晚(星期日)晚上回去我KL 后再处理。

   而星期日,也是今天,回到 Hometown,由于哥哥还未回来,我就跑到哥哥的房间睡,呵呵!真爽,哈哈!哥哥的房间好睡,今早我睡得好饱,能好好的休息,早睡,也没有半夜被惊醒的现象。

   明天,星期一,别人开开心心的假期,而我也必须要回到公司做工,因为中国的国家没有放假,我也必须跟着中国的假期时间,从此再也很难跟着马来西亚的假期放假啦。。

希望这种紧张的日子,赶快消失!好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