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22- 23 June ~

星期三凌晨,。。。我跟越南的朋友聊toastmaster东西与做自己的东西之后。。。到差不多三点多这样才睡。

星期三晚上----我有TOASTMASTER MEETING 到很迟很迟,大约10点多;MEETING后,又有EXCO的MEETING。。。
今天我被MEMBERS 为下一届的VPPE (Vice president education),本来是memberssss 选我当President的,但我拒绝了。。。最近,我没有什么心,理会TOASTMASTER的东西,不只是toastmaster的东西,其他的东西也是, 可能是担心其他的东西和比较重视功课。。。(以前就不是了,哈哈,以前比较重视活动。。。)
今晚。。。应该睡很少小时而已,因为要弄些Toastmaster 东西。。。刚上任而已,主席就吩咐我做东西了。明天早上7.30am 还有MEETING ==” 感觉要累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