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人,应去追求自己想要理想,事物;好好珍惜生命的每一天~

星期四 6月24日

傻掉,今早要7.30am开会的,但在我醒时,正好是7.30am了,哈哈哈;赶快洗刷的我,到了学校后,原来。。。我是第三个到的人,而主席,和其他的副主席都还没到==”
还好,会议开始于8am至9am,在于一个小时之内,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 ^.^

午餐时间,我的傻婆好友---芯盈Patricia说,今天会有camp的朋友来找我们,并且要和我们出去走走,玩玩,当时我就拒绝了,因为要工作的关系,当我们一起去吃午餐时;才知道,camp的朋友是---伟杰,小家他们,起初,很怕的,因为感觉不熟,不敢讲话,谁知。。。不到1分钟,我已经跟他们打成一片了。。。哈哈哈

而且,还有所有笑的。。 与他们相处,感觉已经认识了很久很久,那种感觉, 很舒服,我们6人,4女2男,相聚于大约到12am (星期五)的凌晨;分别去了(subang喝糖水聊天,山顶,与ss2)几个地方聚一聚,哈哈,当然也不忘了---与大家拍照,而且,大家还约定了,下次的聚会将会去唱k 哈哈, 期待~ ^.^

回到我自己的宿舍后12点,而大约1am,才开电脑,弄我的东西,准备我的功课与toastmaster的东西.不懂今晚会几点睡,没有心情要睡,但眼睛却有点累,哈哈。


~人,因梦想而伟大;人,应去追求自己想要理想,事物;人,应好好珍惜生命的每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