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Revision day~

这几天,变化还真大啊~ 哈哈
今天,已把一整天的时间给了Organizational Behavior(OB), 要好好地温习,以应付明天(星期三)的考试^.^
考完试后,日子,也不是很好过,哈哈哈,因为还有4分assignmentssss在等着我去完成,截止日期,好像也快到了,哈哈。不过以我过往的经验与能力来看,都不是问题的~ 哈哈哈

考完试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任贤齐演唱会, 我来了~ 等我等我, 哈哈
很期待^^ 第一次去演唱会 哈哈哈

之后呢~ 要准备TOASTMASTER 的 Speech 7,8,9,10 和。。。。。。Humourous Speech Contest。。。够力,哈哈,不懂会怎样。。。
然后还要guide new members, and take care my mentee....jolin.... to do her first assignment spee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