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九月,幸福+幸运 的一个月 ^^

好久没写Blog,之前很忙,现在新学期开始又要忙了~
上学期的考试成绩出来了~ 哈哈哈
傻掉!3科,2 科A, 1科F ==“
太不可能了~ 而且还包括我的5位朋友,平时他们成绩也不错的~结果也是 F ==”
之后,我们上诉,院长就重改了考卷~
星期四 9月2日, 批改的考卷出来了,结果我 C, 2位朋友要重做 Assignment,1位Resit,1位Fail
哈哈哈,太幸运了~只有我一个幸运的过关了,当场我真的很开心,
心情真的很棒,再加上 9月1日(星期三)是TOASTMASTER Meeting, I have the Assignment Speech, luckily that, I also got the BEST Assignment Speaker....哇哈哈哈!太棒了,太幸运了,太幸福了,爸爸妈妈,我没有辜负你们,我会继续加油的^.^
谢谢朋友们的鼓励与支持~
Never give up~ yahu!!!

九月的到来,是时候跟我假期的朋友出来MEET了,哈哈,期待期待~
九月的我,很忙,功课忙+TOASTMASTER忙+朋友联系忙+思念家人很忙 虽然如此,但我觉得我忙得很幸福,开心 ^v^
我真的很很很很开心,幸福~
希望每天,每月,每分钟都能如此的幸福+幸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