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九月,开始准备挑战的日子!~

随着这么久的假期,是时候,开始准备我的 MID TERM, 我的期中考开始到来,也就是十月的第一个礼拜。这个学期,我的拿的科目,比以往的难。分别有 CORPORATE LAW, ADVANCE MANAGEMENT, INTRO TO SIMULATION 和一个较简单的 MARKETING。
除了要准备考试之外,我还要准备下星期三的 TOASTMASTER SPEECH,之后还要完成 MARKETING ASSIGNMENT,然后才可以专注地在准备 MID TERM。
什么东西可以让我们坚持的下去呢?
除了自己的坚持,意志力,父母的支持,朋友的支持 ^.^
你的支持与鼓励,哪怕是短短的几个字 ♀★"Wow good. keep it up...."☆♀已经让我充满力量,让我能支撑下去的理由,知道你在支持着我。。。

假期过了,努力,奋斗的日子来临了!!!

2010年9月18日 (早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