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九月,忙,的理由;爱情+ 心情故事~

今天我假期了 =) 直到下个礼拜,跟政府学校的没什么两样,嘻嘻嘻。
明天---有约;星期四---有约;星期五---也是有约,星期六---马六甲,有约直到星期日,每一天行程都满了哈哈哈哈~ (也是没回家乡的一个礼拜)
只是下个星期二早上要回去上两小时课,然后晚上要去TOASTMASTER MEETING 之外,下个星期四就跟家人回家乡 =)
虽然有假期,但假期的时间都给了 TOASTMASTER,ASSIGNMENT,REVISION,HANGOUT WITH FRIENDS了,剩余休息的时间也不多~
------------------------------------------------------------------------------------
我的朋友--阿泰,曾经告诉过我,在爱情的世界里,通常女生主动的机会很大都是会成功的~
我的另一个朋友,小鱼,她,现在在面对跟我一样的情况,但她的情况好像比我差很多很多,心中,有很多感慨的话,很想安慰她,每次在FB看到她沮丧的留言。。。我的心里也不好受,除了朋友的立场替她伤心之余,也仿佛想在安慰我自己。。。
小鱼的仰慕对象本来与他相处得很好的,怎么知,突然间,他的开始疏远她了,也少联络了,小鱼不知怎么回事,她的心宛如被刀割一样,在流血,很伤心,那种伤心,流泪,根本无法形容;想念他的时候又无法告诉别人。。。那种苦,真的。。。无言!无法比喻!

最近,我朋友问我,2012要到了哦,哈哈哈,世界要末日了~
虽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这2012提醒了我,要好好珍惜每一天的岁月,日子!
说真的,如果2012真的是会末日,那。。。其实我很伤心,我会很遗憾,我遗憾是我这一世,还没有体会到与自己喜欢的人相处;我还没有机会去了解他;还没有机会去他的家乡;还没有机会认识他的父母;甚至还没有机会与他出去约会!真的有太多太多的遗憾了!

天是那么大,人是那么多,偏偏让我遇见你,2个人能够相遇,认识,变朋友,关心对方,欣赏对方,喜欢对方;那是很难,很难的事,是要有很大的缘份才能够如此。至于能不能相爱,互相扶持到白头到老,那,是要前世修来很多福才能得到啊~ 珍贵!(每次在街上看到2对老夫妻走在一起,一起吃东西,一起努力继续走完这一生的路,真的,很感动~ 觉得很珍贵,很美好。)

其实,说真的现在,我很满意现在的生活,虽然我的身旁少了一个我爱的人陪伴我,但,忙碌于学业+活动+家庭+朋友的我,在各方面能互相达到平衡,我很满意,很开心,会继续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