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九月,假期的第一天~

今天早上就起身然后跟芯盈去我楼下吃早餐,之后到学院上网做Assignment找资料,然后芯盈就准备她的考试。。。感觉芯盈有点点的不幸运,她必须等到下个星期二才能考了,因为考试部门的人弄错了一些东西 =='
害到芯盈不能放心的去玩,而且到等到下个星期二才能考 ==" 真的是蛮替她担忧的。。。
但也好啦,至少她还有多时间去温习,这。。。也未必不是件好事 =)

芯盈,在难熬的日子你也要熬过去哦,你要加油啦^^

----------------------------------------------------------------------------------

另一件事,我刚才上 FB, 发现;原来我的小天使---永希,他这个星期五与星期六也与家人到了马六甲游玩了,真的是很巧,星期六我也去马六甲,而且我们还一起去 TOWN, 哈哈,他果然是我的小天使,真的是有缘分到~ 哈哈。希望到时有缘能在马六甲看见他 =)

----------------------------------------------------------------------------------

假期了,开始有很多朋友不断约我去看戏啦,出来啦,哈哈哈哈哈。很棒^^
也打算与朋友到书展一趟,觉得还蛮不错的,只是怕没有足够的时间看书而已,听说那里很大很大,很多书让我们看。。。
希望我的朋友们,好好享受假期,假期开开心心啦~ ^^

8 September 2010 (5.35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