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九月,假期的第二天~

今早,我就与同芯盈,越南肥哈,美华,LUCAS去了 TIME SQUARE去。在那里吃了早餐+午餐,很棒,我吃到了我喜爱+好久没吃的“铁板面”哈哈哈,超爽的!
之后,我,芯盈,越南肥哈就与美华和LUCAS分开走,我们三人就去了 SHOPPING,哈哈,其实是我与芯盈 SHOPPING 而已,肥哈是我们的女佣,哈哈,帮我们拿东西,嘻嘻嘻!
走到大约三点多左右,我们就去了 PAVILIAN MEET DEREK AND MINGLI, 然后就到了书展去了~
去到了那里,我去申请了POPULAR CARD, for a year的,之后就到里面走啦~当时在那里还遇见了4个朋友;阿安,伟祥与伟祥女友和红耀。。。
走完之后,我有个想法。。。
我想我必须找个有钱的男友才行了,哈哈哈,刚才在书展,只买了一点书和CD,如果我有个有钱的男友的话,哈啊哈哈,我会买很多很多很多东西!而且当时我只是走了2间的ROOM,就是马来西亚+新加坡和台湾+香港+中国的那部分而已,就已经疯了,更何况。。。
当时超爽的我,芯盈和肥哈就闷到发霉了,哈哈哈哈哈,我们三人就一直在“咯说”的讲:脚很痛,走到痛,So pain, rest a while, walao, so pain,哈哈哈。
大约到了8点出,我们才开始回去 tAMAN TUN。之后就再MOSIN吃东西,然后就渡过了很累,算是KL的一日游啦!
------------------------------------------------------------------------------------

原以为开心的一天,怎么知回到去,就上了网,就收到了4个坏消息!傻掉,很伤心!
第一,二,三个坏消息是汶锝,燕玲,素薇不能出席我们的聚会,第四个是其他的组员不知怎样到达目的地,这是个小问题,还不算什么,只是要找朋友帮忙下。



10 September (12.48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