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九月,假期的第五天(第二篇)与第六天~

星期日与星期一 12.9.2010

。。。。我们三人要到 Subang Jaya 还蛮久的。。。KTM果然很慢,而且还会 Delay的。。。
到了Subang Jaya 那一站后,伟杰,芯盈和我的老公—家宜,已经在等我们了,然后伟杰就载我们去了 Sunway 那里吃火锅-------缘(最出名的火锅)。



❤❤我们相聚地 “缘”火锅❤❤ (家宜,我拿你的照片哦^^)


吃完火锅后,伟杰就载我们到 Shah Alam 附近 的 I-CITY 去,那里真的是。。。很漂亮,漂亮;最适合朋友与情人去的地方了。。。让我无法自拔的拍下所有漂亮的风景与朋友分享分享。

















之后,我们就到伟杰的家 去,因为他要拿东西到芯盈的宿舍住,然后我们5人就去了芯盈的宿舍。到了那里,伟杰,阿泰就聊起了与讨论关于一些社会的话题,宛如在IVCC CAMP 里小组讨论。而我与启源就在旁边听与一起讨论,不喜欢聊这些东西的我,因为他俩讨论,我开始也对这门产生了兴趣。。。
到了凌晨5点左右,我,伟杰,阿泰就玩牌,可恶的是,那个伟杰不让我们睡觉,他说,他一定要拿到大 “2” 然后赢我们他才肯睡觉,因为。。。由头到尾,我都是赢家,哈哈哈哈哈。赢了阿泰与伟杰,哈哈哈。太棒了!到了大约6点多,也是最后一盘,伟杰赢了,因为他拿到大“2”,我们才去睡觉。



男生在讨论国家大事,哈哈哈(家宜,我又拿你的照片^^)

---------------------------------------------------------------------------------

星期一,早上9点,启源就来叫醒我们,我们就开始收拾收拾。大约10点多,我们就出发,送启源去 Tasik Selantan 那一站,给他搭去 Bukit Jalil, 告别了我的另一个组员。。。
之后, 我们就到了 PIZZA HUT 吃东西,然后就去唱K了。在唱K的同时,伟杰一直打电话,在处理他学院工华的东西。另外,让我惊讶的是,原来我的老公---家宜,是会唱歌,而且是很厉害很厉害很厉害的那种,她什么歌都会唱,而且唱得很好很好很好听, 真的是太棒了,哈哈哈。
❤❤ 家宜,你是我的偶像啊~ 爱死你了!!!❤❤

唱完之后,我们就回去了,伟杰先送家宜回,然后就送阿泰到 Mid Valley, 也代表,我们组员全部各分东西了。。。结束了这次的集会,不舍,不舍。。。只好安排与期待下次的集会到来 ^.^
❤❤ 我的组员们,很想你们,我真的很爱你们 ❤❤ 希望下次全部11人能够到齐,组旗也能全部合回去 =)

之后我们四人,伟杰,芯盈,家宜与我就决定了,十月,伟杰与芯盈的生日,伟杰会回来吉隆坡,然后我们四人就再次出来聚会聚会~ 期待哦!最后,很感谢我的组员之后外,也要感谢伟杰当我们的司机,哈哈,在我们出去玩,谢谢 ^.^ 十月见~



❤❤我与我的老公---家宜❤❤(家宜,我又拿你的照片^^)



❤❤三人女生组“我,家宜,芯盈”❤❤(家宜,我又拿你的照片^^)



❤❤大合照❤❤(家宜,我又拿你的照片^^)

期待十月 ^.^

2010.9.16 (14.36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