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To my DEAR friend "Patricia".....

Pat ah, I want write this for you...

盈啊,到目前为止,你是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位知己,好友;我来到吉隆坡念书,因为你,我改变了,我把我以前沉默,文静,悲观的想法统统抛开了一边,整个人好像变成了另个人似的。现在的我,变得开朗,乐观,吵闹的女孩;有时还很38的那种,哈哈哈,无可否认,认识你后,我开心了不是很多,是很多很多很多和很多。从你身上我学到了不少的东西。

我们曾经吵架,冷战,开心,欢笑,玩得颠。。。也因为如此,让我更了解你这个朋友。说真的,我还为你流泪过,这。。。你应该懂吧,哈哈,跟你说过。但是我是伤心在朋友的位置,你并不把我在第一位,所以我伤心了,流泪了,记得当时好在你宿舍。。。但,这是以前的事,现在的我,想通了,之前因为我疼你,所以我也希望你也疼我。想了又想,之后,我就觉得,我的付出,不是要得到回报,我的付出,是要你得到快乐,开心,所以,现在,我并不要求你把我放在朋友的第一位,而是,你心中有我这个朋友,然后,每当你有困难时,请,第一个先想起我,如果我可以帮,我定会帮,朋友,就是要互相扶持,何况你是我的好友。




从以前到现在,我都是认为你是个“很美丽,心地很善良,又幽默,有开朗,又有才华的女孩”,在我心中似乎是100%分,但所谓人是没有十全十美的,你的弱点是,你没有“心”温习,其实你是有天分,才华的,只是没有“心”。所以在这一方面,有时别人会看不起你;有时在新的一个学期时,也是我替你担心的事,怕你应付不来。9月8日(星期三),你将面临重要的考试,对不起,要你一个人去应付这个考试,但,我是真心希望你能过关,我会帮你拜神的,哈哈哈,放心,一定能。
♀★ALL THE BEST TO PATRICIA MANAGERIAL ACCOUNTING EXAM☆♀

芯盈,不懂做么,你总是知道我在想什么,每当我有心事时,你总是知道,伤心时,总是很幽默的逗我笑。我要和你道歉的是,对不起,我不常告诉你我的伤心事,因为我总认为,只把开心的事与心爱的人分享,希望把开心的事,幸运的事也传给我最亲爱的人。所以每当有开心的事,我都是要以你分享 =)
芯盈,谢谢你,出现在我人生中,我真的真的觉得我很幸运,能认识到你这位朋友。

另外件事,我希望你能好好跟你爸妈沟通,因为除了你的好友之外,最疼你的就是你的爸妈了,虽然他们用错了方法在你身上,但,他们的出发点是因为他们“疼你,爱你”。说真的,有时候,朋友还会出卖你,看不起你,但父母永远都是最保护你,最爱你,把最好的东西都留给自己的儿女,所以,我希望你能好好跟你家人沟通,相信我,我以上跟你讲的话都是真的,因为我希望你得到更多的爱,因为我把你当成知己,所以我希望你能幸福。幸福是从爱而起的。

我在想,再过一年左右,我们可能要各分人东西了,说真的,我很怕,我现在就能感觉到那种要分离的悲痛,我很怕那种感觉,每次我想到这里,我都会哭,流泪,我不是说谎,是真的,我难过,流泪,是因为,我不舍得你们,你们这帮颠颠的朋友,我第一个想到的是不想离开你。老实说,我中学毕业时,我是一滴眼泪也没有流,真的,而。。。现在,还有一年多,我的眼泪已经流了,会不会很夸张啊?是真的。回想起以前跟你共处的时光,真的真的很开心,我从不后悔。听到 “Tension---我们的故事” 就想到你我,哭了。。。
今天,已成了一个流泪的夜晚...





最后,我要说的是,
芯盈,你要加油哦,为你的未来,要加油,为了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而加油。明天的考试,加油加油加油!!
我会永远支持你❤❤

3 条评论:

  1. Kelly我是敏俐。
    我来看你的blog
    Patricia有的这样的朋友真幸福!

    回复删除
  2. 敏俐?GAM NGAM GEH? HAHAHA
    是咯,可是她噢,都不知道,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回复删除
  3. kelly,tq..i very touching T-T 不过真的,在我生活里从来没有一个人是排第一的~没有人可以比你更了解自己..以前的你很文静,不过看你现在那么快乐,我也开心^^不管快不快乐,每天都要提醒自己笑一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