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九月,假期的第三,第四天与第五天的(第一篇)~

假期的第三天,也就是星期五,我早上10点就走去芯盈的宿舍,怎么知,到了1点左右我们吃了午餐,然后才走去Topicana买戏票,4人的(我,芯盈,肥哈与伟杰)。买了之后(7.15pm的戏票3D resident evil) 就回了。
到了大约6点半左右,伟杰就来载我们去看戏~
整个戏的过程,有几个地方吓倒我,全场只是我一个人在喊 ==" 哈哈
看完后,就到了UPTOWN吃东西,由于肥哈跟伟杰不熟的关系,所以就没有谈多多,很久。
之后,我和伟杰就到了芯盈的宿舍与伟杰聊了大约到12点多左右,他就送我回了,但到了我的宿舍楼下
我们就还有很多东西谈,结果谈到1点多;直到有警察经过,我们才结束我们的聊天,哈哈。
回到去大约2点多才睡。。。

----------------------------------------------------------------------------------
假期的第四天,我四点出就起身了。。。睡不到3小时,就起身准备准备,等彩玲来在我们(芯盈,勇胜,肥哈,诗敏与我)去她的家搭巴士下马六甲去了~
减短的讲,马六甲,天气热哦!人好多,连去吃午餐都要跟别人争位 =="

很可惜的是,在马六甲,我并没有遇见燕玲与永希。可惜可惜,那我得等下次的聚会才能见了~



●越南肥哈,勇胜,芯盈,我与诗敏●




●红屋附近的钟●



●~我与芯盈~●




●勇胜,我,诗敏与芯盈●



●我ah~ ^.^ ●





●~我与诗敏~●



●~我与芯盈~●

-----------------------------------------------------------------------------------
假期的第五天,是星期日,是我与IVCC Camp第四组的组员集会的日子 =) 期待期待!
可惜的是,我们全部组有11人,包括协调员,有4人不能出席(汶德,燕玲,美诗与素薇)很可惜~
12PM,我从TAMAN TUN 搭巴士去到 KL CENTRE,然后在那里MEET 巧琪,与同她一起到 TIME SQUARE~ 在到达之前,我的组员流星雨他们担心我们极了,一直打电话给我们,问我们到那里了,到那里了,很开心组员们还有这样的关心~ 感觉我们是好棒的一组 ^.^
当我俩到时,他们4人已经在目的地等我们了,哈哈哈哈哈哈,真开心看到大家 ^.^

我们首先去吃午餐,在SUNGAI WANG 的 KIM GURY吃,然后呢,吃午餐的过程中,璋泰就叫了一个很难吃,很辣的面,然后呢,吃完了面,璋泰已经满头大汗,说吃不下了,然后这时调皮的我就要和他赌,如果他喝完全部的汤,那我就跳 NOBODY 舞给他看,怎知。。。他竟拼命地喝完了 ==" 我以为。。。怎么知。。。!!!

其实全部过程中,最开心的时光是在于大家拍大头贴与拍照的时光~ 大家都很开心~
我们也把组期连了起来,很巧很巧的是,那图案刚好是4的形状,代表了第四组 \^.^/ YEAH! 哈哈哈,很棒!
时间过得特别快,已经是6点多了,这时,我,启源,璋泰和巧琪就搭 LRT去 KL CENTRE,而流星雨与雪利就在HANG TUA下车,我们就分散了;而巧琪就与我们在KTM分开,她到MID VALLEY。我们三人就去了 KTM的 SUBANG JAYA。。。




♥♥~第四组第一次聚会的组旗~♥♥




♥♥~第四组4女生合照与毕业证书“大头贴”~♥♥




♥♥~第四组4女生合照~♥♥




♥♥~第四组3位男生合照~♥♥




♥♥~第四组7人合照~♥♥




♥♥~第四组7人合照~♥♥




♥♥~我们第四组永远的回忆~♥♥




♥♥~我们第四组永远的回忆~♥♥

期待下次的聚会,我一定会办得很好的 ^.^
要保持联络哦~ 大家!
11.40pm (13.9.2010)

2 条评论:

  1. 组期???哈哈~~有人写错字了~~gbu

    回复删除
  2. hahah, 抱歉,忙中有错嘛。。。
    是组旗~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