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星期二 ~ 星期五

今天是星期五了,刚刚考完Organizational Behavior quiz,结果只得了21/60。。。
哈哈,感觉蛮差的,其实。。。已经是全班第二高的分数了,啊哈哈哈!!!
但之后的考试要更加油哦~ ^.^

另外,我的病也好了很多,现在还有咳嗽而已,渐渐的再康复中。。。而且今晚将会和姐姐与善勇去topicana看戏---Toy story 3,哈哈,爽!!!
之后的功课----4个assignment,在等着我完成 ==!!! 根本没有时间休息~~
我要变成铁人了!!!哈哈


星期二 15.6.10

这天很惨啊,病得很。。。头晕晕的,因为昨晚去了明月宿舍过了一夜,是为了表演而练习直到4点凌晨。。。再加上今天的课上到7点多,之后,还帮忙student council的表演当主持,哈哈,幸好是表演完后,我整个人才开始发烧,不舒服。。。那天,一回家冲凉好后就很早睡觉了。。。


哈哈,疯狂的在明月宿舍拍照,嘻嘻

星期三 16.6.10
星期三的早晨,感觉很棒。。。昨晚睡得好好哦,哈哈,舒服~
但我还是sms给sue wei给她请了早上的假。 今天,我做了个很过分的东西。。。就是ponteng,哈哈,可是我不是故意的。。。因为那一个是下午歌,结果我睡过头了,哈哈,是第一次PONTENG哈哈,我觉得我太坏了。。。那天晚上真的很ENJOY下,在客厅与姐姐和善勇一起做功课,nice night~ 那天,我也比平时早点睡 ^.^
星期四 17.6.10
星期四,今天,我答应我自己,我将会OFFline一天晚上,也就是今晚,因为明天Organizational Behavior have quiz。。。然后好好的利用今晚上复习 ^.^
我上完11点至1点的课后,2点至5点我就继续工作tele-marketing,之后就上那个“马来文”课 =。=!!!
喜爱上网连天的我,真是不可思议,我真的利用了一整晚上复习,没有上网,哈哈哈,太好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